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

2009年4月23日星期四

陈羽绚@Tan Ee Xyan@Felicia Tan



陈羽绚 ! 这是我Mummy给我取的名。

Felicia -> Origin:Latin -> Meaning: Happiness









- 这个呢,是没得选了,爸爸妈妈都姓陈,我 ! 还能选吗?

- 这是我mummy给面子夫家,跟着大伯女儿的。

- 这个呢!有意思了,是mummy在我还在她肚里吸收营养时想的,还记得当时她不管吃饭, 睡觉,冲凉,上厕所,她都不停的想到底要如何取我的名,我在里面已经有预感是这个名了啦!
后来,再配合了我出生的时辰请教了大舅公(云顶集团御用风水师之一),
认为这个字很配我,mummy的取意是望我有着一身绚丽多彩的羽毛


我个人认为是不错啦!还可以接受,可是,不知是不是mummy认为她的名只有一种颜色不够漂亮,才会帮帮我想出绚丽多彩的名??哈哈!!



阿女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