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

2009年7月7日星期二

家家有本难念的经

Dear Brother ,

你要到何时才会清醒,我们都不知道你在想些什么,不明白你,到底知不知道家里的情况,妈妈的辛苦,你女儿的期盼!

你的所作所为,我无法理解,在我看来你很自私,你到现在还没玩够???难道你已经忘记那年的车祸,你一点都不觉得害怕?? 在你什么都没有的时候,妈妈一直再帮你,她一直在为你还有你的女儿,可是,你一点都不感激。你表面风光,里面空空。只有家里知道,我们对你没有太多要求,只希望你多想想多点关心你两个女儿和妈妈。

其实,我还有好多好多话要说,我知道你不想也不会听得进,无论如何你都是我哥哥,我只希望有一天你会明白妈妈真的为你付出很多,你能孝顺她。

期待你的转变,不止是我的期望也是金金和金煊的期望。


妹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