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

2009年7月27日星期一

@不喝奶的宝宝@

最近被我的宝贝气到要命,一直想不通为何她不要喝奶,之前还以为她喝厌了Amnum, 我就换其它牌子,试了NestlePro 2, Pediasure, 到Enfagrow 还是不要,真没办法。十七个月不喝奶粉哪够营养,真急死我了!!加上这几天又生病,嘴又破,更加不要吃东西,这么办呢???
问过医生,说没关系,可以吃别的,可是,我觉得不喝奶怎么行。好气喔!她的脾气又很倔犟,不要就是不要。一生病又没喝奶又少吃,两天下来瘦了好多,因为嘴痛一直哭,一直发脾气,拿了几天假帮妈妈一起照顾她,我也好累。
可怜我妈妈,又要照顾生病宝宝,还有我两个侄女,真的好辛苦。

3 条评论:

薰衣草夫人 说...

别急,总会有过度时期,是不是长着牙齿?

jessie 说...

小公主的嘴巴烂,医生有给药吗?我忘记叫什么好像叫ORAL XX。。如果她真的不吃可以试给她吃Vanila Ice Cream(买比较好的牌子).vanila Ice Cream是用奶粉做的多少也有营养,而且小公主嘴巴烂吃雪糕会比较舒服。。医生教我的。。

Lollipop@@ 说...

谢谢你们!

薰夫人,可能也是要长牙齿的关系吧,检查了她的牙龈牙齿陆续要出来。

快乐妈咪,有给她吃Vanila Ice Cream,但她之前发烧几天不敢让她吃太多,有吃药,我比较大的烦恼是她不爱喝奶。好气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