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

2009年11月23日星期一

我要报警!!-1

不知道我可不可以就这样去报警!


我要帮小姨和她孩子讨回个公道!


这件事是妈妈转述给我听,小姨还不太要让太多人知道她不想把事情闹大!
小姨,姨丈都是随便没脾气的人。


她二儿子和隔壁妯娌( 坏女人1号)孩子都读同班,那天班主任

生日,有人买来蛋糕庆祝,分蛋糕吃时每人一片,这很正常,

二表弟也拿了一份正要吃,就在这时有人向他挥来一巴掌,抢

走他手中的蛋糕。这个变态的家伙就是表弟要叫她二婶的坏女

人,她说蛋糕是她买的不让我表弟吃。


二表弟的课本作业本经常不见,刚开始我们还以为是他为了不

要做功课故意把本子弄丢,小姨每晚都会帮他们检查簿子明明有在,

但隔天要交功课时簿子就不见。害的表弟每次都被老师罚,

小姨还要花钱再去复印。一直想不通。


现在,年尾放大假,之前不见的簿子统统自动从学校回来了,

隔壁那个(坏女人1号)可真教子有方!





To be continue.....这个变态有问题的贱女人,等我吃饱了再来数你的罪!

5 条评论:

憨憨梵 说...

好可惡的傢伙!
她一定會有報應的!
不過這樣的女人也有男人要...
真是噁心...

Lollipop@@ 说...

还不止这些而已,还有很多坏事等我慢慢写。

女人也有男人要,

因为那男人也一样噁心!

~仪仪妈咪~ 说...

zomok这样对一个小孩。。。看了都气哦~

Lollipop@@ 说...

这种人,要等天来收!!!

Unknown 说...

我看了真的想一个巴掌过去。。。天啊!!天下还有这样的父母?!!!
火都烧起来了。。。
呼。。迟早有报应的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