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

2009年11月23日星期一

我要报警!!-2

我要报警!!-2

小姨的另一个妯娌(坏女人2号)本来住在同一条路走几步就到比较大的房子和她们的家公家

婆一起住,进门几年了还没怀孕,外表看起来斯斯文文没想到心却那么毒!

小姨每天要轮流载两个儿子上学时小儿子就带到家婆哪去寄一会,也不知道她小儿子去动到

哪变态(坏女人2号)什么东东,

她竟然拿了藤条发狂的乱鞭才3岁的小孩。

鞭到她家公觉得太过分了,喊说要去报警她才肯停。



一个小孩可以得罪她们什么?为什么她们要如此虐待小孩。

狗眼看人低!



小姨这家可说是他们家族里最最最穷的,姨丈的兄弟姐妹全都过得很不错做生意有钱有地.

To be continue..... 有些事不写出来不痛快,我好想现在就过去给她们一巴掌 !

4 条评论:

Unknown 说...

气到我啊!!!小孩子三岁懂什么??那个坏人太过分了啦。。。。一把掌给她。。
不好意思,太激动了。我家里也有很多小孩,但幸好都不是像那坏女人那样对小孩。

Unknown 说...

一讲就把气火。。
孩子不是他生的当然不心疼啦!太太过分啦。。。。!·##¥%…………——*—()··@@@..

咸 妈 咪 说...

如果遇到我+老公,她一定死殘啦!生氣ing !!!

hum 说...

祝她一輩子生不出,生出來的也不孝...

會不會太缺德?

不過這種人,還需要跟她客氣嗎?

這社會真的人渣太多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