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

2009年11月12日星期四

我的美发师

看着我直又厚又长的头发有些烦,想打理又怕找错人,不弄又像好老土。
虽然平时我不是很爱换发型,可是,一旦突发奇想就想来个改变。
但,现在已想修一修好几个月了却还没行动。
那是因为,我最常关顾的发型师(跑路)了啦!
随便修个头都要几十块马币的收费,这么好赚都会跑路。真气 !!!!
 

3 条评论:

June 说...

我以前的头发也是又长又厚的。。
时常都要修薄。。要打理。。
“疯”起时。。一把长发变短发。。
现在。。清爽多了。。
又不必花时间打理~~

Winnie 说...

現在的我是長卷髮,但是起頭瘋時也會找美髮師咔嚓一聲剪掉~不過現在雨季天氣冷冷,所以只有作想罷了。

MIKIKO 说...

我就是发神经把长发剪短的那个,哈哈
原本头发已经长到背部一半了,留了6年长发吧~去年年头,突然就很想很想剪短发,然后就去理发店了,那个老板还一再问我,不后悔哦,那么直那么软的头发要剪掉哦?我说剪啦,头发会再长的嘛~再不剪我等会就反悔了,哈哈~剪完了,很美啊,像男装般的短发,回到家,全家人吓到,但是全部人说很美,去到男朋友家,未来家婆问我,剪到那么短哦?那结婚不是没得做造型?我心想,我又没说要结婚,哈哈哈哈哈